黑白雷射複合機(碳粉)
Canon imageCLASS MF449x 黑白雷射事務機
Canon imageCLASS MF449x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,為各中小企業、大型辦公室帶來靈活高效能的文件處理方案,配備全雙面功能:自動雙面列印及自動雙面送稿器,大幅提升辦公室的工作效率。提供功能包括傳真、列印、影印及掃描等工作,並提供Wi-Fi無線網路共享功能、方便處理日常辦公室的列印、影印及掃描等繁瑣工作。支援密碼安全列印、商用管理功能、USB直接列印及便捷的行動列印,以及5吋彩色觸控螢幕,令操作更得心應手。

四合一功能: 傳真/影印/列印/掃描
首頁列印只需5.5秒,列印速度為每分鐘38頁
支援A5、A6尺寸列印
5吋彩色LCD觸控螢幕
50頁自動雙面送稿器
全雙面功能,支援雙面列印、雙面掃描、雙面影印及雙面傳真
Application Library功能自訂介面
適用的碳粉型號:057H BK
產品型號:
產品詳細介紹
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(包括已停產之機種)
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。
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,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,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,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,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,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,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