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墨複合機(墨水匣)
Epson WorkForce Pro WF-R8591 省彩印A3微噴影印機(已停產)
一般常見辦公用常見的A3落地式影印機多屬於雷射列印機型,由Epson推出的新款商用WorkForce Pro產品WF-R8591,則打破噴墨設備的既有印象,成為大型複合機的另一種選擇。

WorkForce Pro WF-R8591屬於A3彩色噴墨機種,提供列印、影印、傳真、掃描等多功能,主打高印量需求的中小企業適用。最大特色就是設備本身的承載印量達30萬頁,這樣的印量比起一般噴墨機種明顯高出許多,大幅提升噴墨機種的適用性。

【精省預算】Epson i-Charge+ 智慧精算,可彈性調整費率讓您的列印成本降到最低
【細膩品質】獨家噴墨技術PrecisionCore,輸出高品質商業文書
【節能環保】 0臭氧、0廢氣、無粉塵、低耗電量
產品型號:
產品詳細介紹
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(包括已停產之機種)
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。
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,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,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,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,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,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,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