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雷射複合機(碳粉)
RICOH MP 2001SP A3彩色數位多功能複合機
列印、影印、掃描、傳真,多功合一
影印速度:每分鐘20張 
選購配備:自動送稿機、四卡匣進紙系統、雙面單元、雷射傳真
功能配備:網路列印、網路掃描
主機外尺寸(W×D×H):587×568×585mm
自隨身碟/ SD卡列印或掃描至隨身碟/ SD卡的功能
高規格掃描使傳真速度加快且圖片不失真:掃描成高壓縮PDF檔
具直覺性且輕易操作的彩色LCD觸控面板

高速、高生產力
MP 2001SP / MP 2501SP 可快速地完成工作。有了最高 25ppm 的列印速度,大型工作也可快速完成。印出第 1 張只需要6秒,為您省下不少時間。彩色掃描讓您將高生產力的卓越性延伸到數位工作流程上。
MP 2001SP / MP 2501SP 是具備優異的生產力,並且能降低營運成本的多樣化 A3 黑白多功能事務機,非常適合忙碌工作群組。
這些裝置內建了彩色掃描器、自動雙面列印和證件影印,並且具有可輕鬆使用的人性化彩色觸控螢幕。另外,GWNX 控制器和選購的 250GB 硬碟,可增加從安全列印到整合文件解決方案的各種功能。不論是單獨使用,或在整個管理裝置群中,這些多功能事務機都能讓您更有彈性地讓文件處理程序轉型順利。隨著您的需求變化,不論是現在或未來,這些設備都能符合您的需求。

精巧且易於使用
聰明的設計,讓效率最大化。觸控螢幕讓您輕按一下,就可自訂工作流程,成為客製化的多功能事務機。不論從前方操作或遠端管理功能,皆能快速地解決問題。同時,節省空間的方塊式設計能讓您將多功能事務機放在您所需要的地方。

經濟實惠且高效率
就各方面來說,MP 2001SP / MP 2501SP 相當經濟實惠。較低的總用電量可節省電費,預設好的自動雙面列印可節省紙張。使用者額度設定和安全列印可減少浪費。環保畫面可追蹤紙張節約的使用狀況,鼓勵使用者保持良好記錄。

彩色觸控螢幕
4.3 吋彩色觸控螢幕可讓您快速存取重要功能。觸控螢幕可隨使用者傾斜角度,且可自訂加上您的公司標誌和您自選的圖示,也可針對各使用者加以自訂首頁畫面。螢幕側邊的 SD / USB 插槽可讓您在裝有選購硬碟時,無需個人電腦,就可從卸除式儲存裝置進行列印。

GWNX 控制器
GWNX 控制器為 MP 2001SP / MP 2501SP 提供簡化流程,且提昇裝置管理的高階功能。例如排定時間做大量列印、固定時間自動重新設定使用者額度、可遠端傳真、可自動選擇所接收傳真的列印時間,避免安全內容外洩等 GWNX 功能。更有效率地是,這些功能偏好設定能套用到您相同型號的每一台多功能事務機。

選購硬碟可強化功能
選購硬碟 250 GB 可讓您的投資獲利增加。您可將其用於強制列印安全性,也可將各使用者的首頁畫面個人化。或者,可從 USB 儲存裝置列印時預覽檔案。硬碟加密和覆寫可保障資料的安全性。

證件影印
[證件影印]功能可讓您在影印功能介面快速選取,輕鬆簡單便能影印識別證件雙面原稿(例如,駕照、閱覽證、身份證或護照頁)到單一紙張。對於經常需要擷取客戶身分詳細資訊的使用者(例如,銀行、房仲、電信業者等)來說,這個功能相當實用。
產品型號:
產品詳細介紹
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(包括已停產之機種)
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。
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,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,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,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,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,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,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