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件掃描器
Brother ADS-2400N 專業級網路高速文件掃描器(已停產)
掃描速度:黑白/彩色30ppm
掃描解析度:600x600dpi
20張文件自動送稿
50頁ADF自動進紙
自動歪斜校正、自動旋轉圖像
快速雙面彩色掃描、A4自動雙面掃描
按鍵面板、有線網路
高速USB連接,行動裝置連接(Android, iOS)
簡單輕易掃描身分證件
TWAIN與ISIS驅動程式來獲得最佳效能

ADS-2400N為一台功能強大、具有價格競爭力與節省空間的網路掃描器,能為中大型工作團隊簡化文件並搜集、管理、處理及傳送。其擁有50張紙自動送紙匣容量、高達30ppm的掃描速度、多頁雙面掃描、單頁5000mm掃描、人性化的軟體套件、簡易可調整的按鍵及可相容於眾多文件類型、驅動程式和作業系統中。ADS-2400N每日能夠掃描高達3,000張。

ADS-2400N掃描器能優化各種綜合文件類型使其盡可能有效率地輸出,包括多頁進紙偵測,背景處理、略過空白頁面和校正等功能。其可掃描文件至Email、圖片、OCR、檔案、SharePoint、Windows Web Services、USB Host Network(SMB)、FTP/SFTP、PDF(單面、多面、壓縮、檢索、加密、簽章)、JPEG、TIFF(單面、多面)、XPS
 
產品型號:
產品詳細介紹
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(包括已停產之機種)
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。
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,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,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,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,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,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,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