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SON
EPSON TM-U220 Series 點陣式收據印表機

微型印表機

全新開發、適合各式應用的點陣式收據印表機 
相容於現行市場主流機種 
人性化操作與方便使用 
超高速的列印速度 
優秀的多樣性功能 
符合環保意識

● 百分之百完全相容
● 容易操作
● 列印速度快
● 優秀的多樣性功能

機型:C31C514452

 
產品型號:
產品詳細介紹

EPSON TM-U220 是 TM-U210 的後繼機種,除沿襲 TM-U210 受全球使用者信賴的耐用性之外,更在列印速度及操作方便性上有更突出的表現。

百分之百完全相容
EPSON TM-U220 的設計理念以完全與現行 TM-U210 機種相容為出發點,現行機種可以完全不需更改任何應用程式碼即可更新為新機種。此外,由於外觀尺寸與現行機型幾乎完全相同,所以也不需改變任何安裝現場之空間設計及裝潢,可以讓您在更新的過程中非常簡單順利。

容易操作
EPSON TM-U220 簡化先前繁雜的更換紙捲卷色帶動作,使用者僅僅需要開啟上蓋即可更換紙捲及色帶;蓋回上蓋即可回復運作。

列印速度快
EPSON TM-U220 提供比現行機種更快的列印速度,整體列印速度提昇了30%,幫助商店運作更加快速,服務人員可以更快完成服務及交易。

優秀的多樣性功能
多式樣的 EPSON TM-U220 廣泛滿足各種應用領域的需求。每一種式樣皆有其適用性及彈性,可置放於不同的環境及空間。式樣B可選擇壁掛吊架置放於牆上,可以節省櫃檯或廚房的空間;式樣B及式樣D皆可依需要選擇不同紙捲寬度設定,可選擇的紙捲寬度有58、69 或 76 m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