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ther 兄弟牌
Brother PT-D200LB 熊大創意自黏標籤機(已停產)
商品特色
內建34種LINE FRIENDS圖案
內建22種LINE FRIENDS邊框
電源使用乾電池或整流器(隨機皆未附,請先購買)
隨機內附12mm LINE FRIENDS白底黑字護貝標籤帶

PTD200LB 提供34種超可愛的LINE FRIENDS圖案設計,22種LINE FRIENDS邊框。
創製獨特的LINE FRIENDS標籤,真是容易之極! 機身細小,可以單手攜帶,或放在任何地方使用。
電腦式鍵盤,既熟悉,又易用。輸入文字之後,就可以即時列印及貼上。
標籤帶是Brother專利的膠帶,可以對抗UV、磨損、水、熱及冷溫,因此你可在冰箱內外使用它。
此外,包裝更包括LINE FRIENDS圖案帶,可製作文具、CD/DVD或兒童物品等標籤。
 
產品型號:
產品詳細介紹
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(包括已停產之機種)
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。
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,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,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,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,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,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,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