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機 / 點餐系統 / 開店設備
微型商店門市POS收銀系統 門市收銀POS方案
本方案內容如下:
軟體:門市電腦作業管理系統免費版(單機版,免費POS下載處,歡迎下載試用)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a/dukepos.com.tw/duke/mian-feipos/freepos.7z?attredirects=0&d=1
硬體:熱感標籤機+DK-3212或DK-3988N無線條碼掃描器(以上如有缺貨,以同級品替代)

經大賣場,便利商店,各品牌專賣店....等等實證證明,唯有商品條碼化管理才是最有效的管理。
商品條碼化管理必須具備『編碼』,『製碼』及『印碼』,三個主要功能缺一不可,同等級POS系統只有我們做到而已。
我們也是同等級POS系統中唯一支援周邊最廣,可搭配的周邊:條碼讀碼器,價格顯示器,電子錢箱,二(三)聯式發票機,熱感(轉)條碼機,盤點機。
 
產品詳細介紹
本網站僅提供我司歷年來販售過的所有商品(包括已停產之機種)
目的是為了方便貴司確認自己目前所使用的OA機器是否是我司能提供服務的機種。
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維修,可以參閱我司的叫修服務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租賃,可以參閱我司的租機服務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,而且您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自行使用該產品,可以參閱我們的網購平台;
如果您是尋求機器的購買,但是您並不了解該產品的安裝和使用,請直接來電連絡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