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弘昌數位科技有限公司

弘昌數位科技有限公司:您的辦公室解決專家

自1979年成立以來,弘昌數位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專業的辦公設備銷售、租賃及全方位技術支持服務。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經驗,專注於解決您在辦公自動化設備上的需求和挑戰。


服務範疇:

品銷售與租賃: 我們提供多品牌辦公設備,包括影印機、印表機、複合機、收銀機、POS系統及碎紙機等。
技術支持與維護: 專業的售後服務,涵蓋設備維修與保養,保障您的辦公室運作無憂。
客製化解決方案: 針對您的特定需求提供定制化辦公設備解決方案,助您辦公室高效運作。
我們的客戶:
弘昌數位科技有限公司榮幸地與各行各業領導品牌合作,服務範圍橫跨金融、證券、旅遊、銀行、飯店業和教育機構等,包括大慶證券、日盛證券、寰宇旅行社、喜鴻旅行社、華南銀行、喜來登飯店、寒舍艾美酒店、台灣大學等,以及全台上市櫃公司及中小企業。


專業認證與品牌:

我們與多個頂尖品牌如SHARP、XEROX、TOSHIBA、PANASONIC等保持長期合作關係,這證明了我們的專業技術和服務質量。


未來展望:

展望未來,我們將繼續秉持專業、科技、服務的核心價值,不斷創新和提升,致力於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辦公室解決專家。


聯絡我們:

若您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感興趣,或有任何辦公設備相關問題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。我們期待有機會為您的辦公室提供更加高效和專業的解決方案。